‘青年节’

分类:日 子。
2007-05-04 23:19 阅读(?)评论(0)

{引}

忘记了在哪发现的今天是青年节,

于是在网站找了条短信送给大家哈.

曾经,你只是躲在温室中慢慢成长的花朵.

而现在,你已是一只能够搏击风浪的海燕.

在这个充满朝气的日子里,对你大吼一声:青年节快乐

{水}

5月4号,青年节.

这节日的具体含义,我还真不怎么清楚.

还在百度查了一下,可是介绍的内容太长就没看.

总之,我知道我现在过不成儿童节就是了.

既然有个青年节,那就将就过一下八.

 

今日一天的"华丽行程". - -!!

10点多起床后,去了姥姥家.

在那里看了会搞笑的快乐男声,

然后又看了会CCTV-6的小鬼当家四.

渐渐的把时间耗至下午,也就吃饭了.

是老妈特意给我做的,虽然不是超级丰盛,

也都是我点什么,然后她才去给我买的.

吃了一个大鸡腿,那个鱼一共没吃两口.

可怜了我的减肥计划啊,哎...

 

吃过晚饭就回家了,走回家的.

为了减肥么,刚吃很多适当走动走动.

从我姥家到我家大概3公里那样子八.

很久没走过那么远的路啦,还好不怎么累.

 

回家的路上,还经过了以前的初中.

突然怀念起那时候上学的日子,

看到了以前学习过的教室,一年六班.

只有一个感触,也许就是后悔八.

后悔自己当时一时冲动就不念了.

明明我应该有一条很宽很平坦的大路的,

但,我把自己未来的路全部都扭曲得不成样子了.

只是,过去的也都过去了.一切已成定局了.

如果时间可以倒流4年,现在的我又会是什么样子?

我相信,一定会比现在单纯,快乐.最真挚的快乐.

 

回家了以后看了会儿电视,

老爸在八点才把电脑转交给我.

然后就这样一直上网耗时间,直到现在.

{杂}

至于他,我已不知道该怎样写.

我无法肯定自己的内心与感情,

也就没必要强求他人要怎样怎样.

不过,等我确定了他对我的感情后,

我定会用心的,而且决不允许他含糊一丝.

可是,在我不确定一件事情时,

我不会先放自己的心陷进去的.

抱歉,我总是那么冷静,冷静到不人性化.

我期望,有个人可以打破我的冷静.

 

我期望一份真正的爱情,并且一直期望着.

一个以前的同学看了我博客的资料问我:

"你还想着遇见爱情,怎么还那么幼稚呢?"

我觉得这并没什么愚蠢的,我就是相信爱的.

一定会有真正的爱情,只不过还没遇见而已.

 

我是个冷静的出奇的人,

但该死的我就不会横穿马路.

也许,跟小时候一些事情有点连带关系.

最近,我总是想起你牵我过马路的样子;

我想,你会牵着我过去,是你知道我怕车,过不好马路.

如果说,我是你的话.如果我朋友不会过,我一样会牵着她的.

因为,在穿过马路的一刹那;

不是我们同时撒手,就是你的手先离开了.

这些细微末节的地方,我都一直注意的.

这些小事情,也许就能够说明很大的问题.

  

故事究會竟怎么样发展,

我不敢肯定,也没有信心.

{End}

Panda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5-05 10:5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